平鎮-林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房屋類型

舊翻新-透天

空間面積

實做25坪,權狀49.5坪

室內格局

3房2廳2衛

居住成員

4人

裝潢預算

系統櫃40萬,裝修80萬,木地板10萬

設計風格

簡約風 鄉村風

住在平鎮的林先生,因為跟老婆兩個人結婚之後,一直都是非常享受生活的頂客族,有一天突然覺得生命應該要更完整,隨著小孩的慢慢出生,他們決定找一間大房子,

有一個屬於自己跟老婆小孩的家,這個客戶很有趣的地方是,他們選擇的不是現在很多的大樓公寓,或是新房子,而是選擇了買了一棟老透天,然後花最精準的預算,

做到自己想要的風格,過程中間找到了我,然後隨著我們的討論 以及慢慢地克服,終於一天一天的進步,工程中間總是有很多問題,但我們都一起解決了,我常在想,

我完成的不是我的作品,而是我客人的夢想,一個普通人,一輩子能換兩三間房子算是很厲害了。

一開始真得慘不忍睹阿!!!!

 

後來慢慢地整理~~一磚一磚的砌起來~其實說真的 客人跟我頗有成就感~

過了三個月後~終於到了施工送貨的那天~很整齊地擺放~

討論的3D圖 ~利用美美的3D讓客人更有感覺~

 

 

終於完工了~~

 

 

經過多次的溝通修改後終於確定了小孩們未來的新天地!!!

arrow
arrow

    張道芃 J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