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-劉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房屋類型

舊翻新

空間面積

實做5坪

室內格局

廚房

居住成員

4

裝潢預算

廚具15~20

設計風格

 鄉村風

劉小姐是我一個客人介紹認識的,

一開始只是因為劉小姐去了我的客人那邊參觀,

結果發現新作的廚房好美好美~~

自己也很動心,瞬間粉紅泡泡滿天飛~耶!

也因為自己家的廚房,年限也已經到了!!!!!

所以!!!!!!來吧~~廚房交給小飛就對了~~~~

其實隨著時間的推移,如果是用傳統的木工施作,跟品質較差的五金....門板垮的垮 爛的爛....甚至沒有任何的保固..

而我們都是使用BLUM的五金 滑軌 終身保固 最起碼你不要淹水,我保用你20年!!!

一開始的現場照~~

 

 那一樣經過不斷的討論之後,我都會用比較好的石材,比較耐刮耐磨不染色石英係數97%的賽麗石 

一樣有3D圖喔!

過程中,當人我跟客人為了預算上的問題,有傷一點腦筋,
不過說真的~~謝謝客人各方面體諒~
最後相信我們家的品質,然後還是找我施作~
當然最後的成品也是很棒的阿~

而且增加了很多的收納空間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道芃 J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