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-藝德勳章I-林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房屋類型

新成屋

空間面積

50坪

室內格局

原4房2廳

居住成員

一家四口

裝潢預算

廚房30萬 系統櫃65萬 木地板15萬  裝修10萬

設計風格

北歐風

話說,在都市待久的人們,我都相信~您可能有那麼一天,會在心裡想著~退休的時候想要在一個~依山傍水的地方,

好山好水好空氣,每天早上能好好的深呼吸,吸收一下美好的芬多精,給小朋友一個美麗的童年,

那很剛好的事情是,其實林先生夫妻兩個人,都是在航空業服務,一開始蔡小姐找到我的時候,他告訴我說,我們現在住南崁,

但我是宜蘭人,我老公覺得在都市好久了,小朋友也想要給他一個別於都市小孩的童年,我們決定回宜蘭,把南崁的房子賣了!!!!!!

雖然案子~說真的~真的很遠很遠~但....妳們的夢 就是我的夢,跟客人真的聊得很來,我們有很多的構思跟想法都非常的相近~

小飛自己也很常跑宜蘭去衝浪~經過幾個月的溝通 規劃~~~~房子當然也順利的完成了~

這是一開始的樣子~~客人原本是住透天,所以東西非常非常的多,我們這次在規劃的時候,其實收納是一個很大的考驗,

客人也非常喜歡大方開放的廚房,那在現在的電梯大樓~廚房都非常的小~這也是我們這次的重點之一!!!

客人想要的,小飛有聽到,經過取捨後,我們決定 敲~掉~一~個~房~間~~~~!!!!!!!!!!

那也因為增加收納減少預算,我們捨棄了大部分的裝修,所以裝修預算超少的,

只有做簡單的冷氣包管跟局部修補,把所有的錢都用在刀口上!!

打牆真的是蠻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~~要經過結構技師的判定~~確認是否為結構牆~

千萬不要以為什麼牆都可以拆,小心家裡垮下來~~

拆牆前~~~

拆完牆面後~小飛找了一天的晚上去現場進行會勘,

確認現場結構沒有任何問題,好黑,其實我有點害怕,

哈哈 而且回桃園都11點多了~

可是宜蘭的晚上星星真的好多好美喔~~~

我們就這樣~一邊做~一邊討論收納的部分~~最後小飛還是有把規劃的3D圖跟客人做確認~~

所以我們就開工瞜~~~先從鋪木地板開始,其實很多客人真的很喜歡我們家的木地板~~

其實鋪完的時候,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情~~

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們公司非常的貼心!!!!!!

客人的燈具廠商是自己找的~~再裝的過程當中!!!!!!!!!

客人的燈具廠商的電鑽!!從天而降!!!

我的木地板阿~~~嗚嗚嗚嗚嗚~~~

破了一個大洞!!而且還在廚房~~~~~~

但是!!!!!客人的燈具廠商都不是很願意負責,一直推卸責任~~

經過小飛跟公司的溝通!!!我們叫了一整箱新的木地板 直接幫客人維修換掉了~

這其實不是公司的責任,但是我們都知道~工程難免有問題,我們能處理的一定會幫忙~~

最後依然很順利的完工了~~~~超美的阿~開放式大廚房~超美的廚房~夢寐以求大中島~~~

在設計廚房的時候真的是為客人量身打造的,客人本身身高較高,所以全部的高度都多加了5公分~~

但是在爐台的部分,因為手勢的關西,我們還是降低了五公分。

美美的賽麗石檯面,石英石97% 耐刮耐磨不易吸色~~~

從爐連烤 到瓦斯爐~到流理台~抽油煙機~都是我們一起精心挑選~~

主臥也是非常的舒服~~

小孩的房間也非常的溫馨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道芃 J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