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在三商美福的608天..
踏入室內設計這行大概是將近兩年七個月..
那..既然完成了公司第四個完成的千萬設計師
還是想說些心得..


首先感謝我的家人對我很支持,
雖然一開始很辛苦,
也常常餓到沒飯吃,
再來要感謝這一年來陪我走過最辛苦的人,
感謝幫忙我的店長同事朋友們,
雖然我很皮,很吵,謝謝你們的一路包容,
你們真的都辛苦了。
也要感謝帶我入行的師傅火雞人生
師傅真的很幫我,沒有你我沒有今天,
跟一直超級幫忙我的廠商劉原彰
跟兄弟一樣,一路挺我到現在,
像大哥一樣的幫我,跟教導我,
再來要感謝一路走來讓我服務到的客人們,
謝謝你們願意給小飛機會,謝謝你們同意我的理念,小飛完成的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作品,而是我們的家,希望未來可以繼續為同意我理念的人服務。
再來..就一定要提到我親愛的
鄧仁富洪新晴我最愛的大哥大姐,
我在每一次覺得難過覺得不快樂的時候,
你們五年來的教導一直都在我耳邊徘徊,
你們講過的每一句話都驗證在我生活的點滴,
你們的一切一切都是我覺得很幸福的方向,謝謝你們最嚴格的訓練,最嚴格的要求,
讓我不管面對多少困難都可以順利完成,
沒有一刻真的喊過放棄,
因為我知道當你一心向著成功,全世界都會為我讓路。
是的,我完成了,
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千萬室內設計師,
在剛過完25歲生日這年的平安夜,

感謝主,感謝祢永遠為我準備最好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道芃 J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