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時間過得很快,謝謝所有人陪我走過今年的開心不開心,
今年是我來到三商美福的第980天,
入行室內設計師應該是第四個年頭,
是的今年在工作上我完成了120%營業額 1200萬~
除了破千萬之外,又有更高的成長,
感謝所有人理解我的所有一切,
太多的開心與快樂,痛苦與磨難,
根本就沒有理所當然的事情,
也沒有真的所謂對與錯,只有接受跟不能接受,
再次感謝無數幫助我的人,
不管妳是客人、朋友、家人、好人、壞人、傷害我的人、我傷害的人,
如果是好的,希望我們繼續加油,
如果是不好的,那也沒關係,我們繼續討厭下去,
太多的話,一時要說出來,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下去,
相信也好,不相信也好,
今年,我得到了很多的東西,
同樣的我也失去了很多的東西。

那…不管怎麼樣。

明年 一起 繼續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張道芃 J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