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好消息~ 我的店面5/23要開幕啦!!!!!

擔任室內設計師的我即將要去全新的店面當店長了,

歡迎各位想要裝潢需要室內設計的朋友們~~

趕快來找我服務喔~~

為所有的客戶,小飛一直非常努力想完成所有人的期待,

我一直很努力往這個方向邁進,

想要學習更多的東西,

想要學習與人彼此相愛,

這其實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之一,

在一家真正的大公司在管理職的位置上磨練,

在成為室內設計師的過程跌跌撞撞,有歡笑有淚水....

但唯有想要完成目標的心沒有變過~

感謝所有愛護過我的客人你們的信任我感到很有成就,

感謝所有在這路上幫助過我的你們,

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夥伴們~

感謝一路上相愛相殺的你們.....

沒有你們,沒有今天的我,

不管我是什麼樣子~謝謝你們一路相挺~

未來的日子 也要麻煩各位繼續支持了!!!!

最後~~想要不要臉的跟大家說~~~

歡迎送花籃~~哈哈

三商美福室內裝修股份有限公司 新店店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42號
02 2219 1353

arrow
arrow

    張道芃 J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