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今天突然電聯我...

提到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...

有人在FB推薦我設計的案子~

經過了解之後..小飛十分的意外...

回想起當時遇到客戶的情景..

對夫妻兩人的友善跟貼心感到印象深刻,

夫妻兩人的謙虛,跟親和力,都讓討論過程中很輕鬆自在..

很高興能幫他們做到他們真正喜歡跟需要的東西,

初次見面到最後裝潢結束,

都不知道原來是這麼厲害的夫妻,

直到公司的通知才知道是在媽媽界

赫赫有名的媽媽包老闆老闆娘....

小飛自己很認真地去研究了喜舖的資料..

看完說真的很感動...

裡面有段部落客的介紹 是這樣說的

『我們不只有想要開立一間藥局,這間旗艦店融入很多元素,希望能帶給顧客們一種全新的消費體驗。』

一開始為了更多的爸爸媽媽們好,他們的理念更讓人欽佩。

看到藥局照片之後才發現...

這不像藥局...像大型嬰兒用品商場...

很美很漂亮...

抱歉小弟尚未論及婚嫁....(不知道這麼厲害...)

問了做媽媽的朋友之後才知道..

朋友A:媽媽們都需要空氣包
朋友B:寶寶東西太多 很好裝東西
朋友C:拿起來都很輕
我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真的很厲害啊!!!!)

CiPU 喜舖 康承親子概念藥局 #三商美福

謝謝你們的大力推薦 我很感動...

這就是傳說中的無心插柳柳橙汁...((誤

最後..想跟大家分享

設計過程或是工程中間真的難免有很多狀況,

我們的工作,就是幫助屋主協調跟解決所有的問題~

已完成客戶所期待的家,也是我最喜歡的工作部分。

我相信,身為室內設計師,回應客人的期待是應該的..

與客戶的溝通和討論,能得到客戶的信任跟體諒,

小飛真的覺得十分幸運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道芃 Ja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